close

之前看不少網友介紹位於陽明山的綠風餐廳
趁著今天出太陽  帶著Donna拉著我媽一起去~
 


在入口處每人會先收$150的基本消費  但可抵餐點費用
另外每隻狗狗會給一個便便清潔袋  
中大型犬需坐戶外  



 

從入口到餐廳需走一小段路
沿路種了一整排的櫻花

天氣很好~ 娜娜心情更好 ! 
已經在四處飛奔了



爬完階梯就到了餐廳
外觀很有歐式鄉村的風格




為了方便東拍西拍  11點半就到了 
戶外區已經零散的坐了些人


娜娜笑得好sweet  像個天使一樣~
但其實...我看是在等吃的吧 !


從我們的座位看出去  是很棒的景觀
還可以遠眺台北市



接著到了點餐時間
套餐$420 ~ 780  依主餐不同來訂價




點完餐後  趁著等餐空檔
跑去室內拍拍



室內也很漂亮  別有一番風味~


四處擺放了不少熊熊布偶


回到位子  準備用餐囉~ !
我的是"蕃茄奶油濃湯"


麻的是"蔬菜海鮮濃湯"


顧著吃  忘了拍餐前麵包= =
搭配麵包的鮪魚醬還不賴唷~
好吧  那就直跳到前菜唄 !

這道是"燻鴨胸沙拉佐檸檬芥茉籽醬汁"
只有薄薄的3片肉


接著是"凱撒沙拉"
看起來....整個弱掉


我跟麻的主菜
這道是"奶油火腿蘑菇寬扁麵"


牛肉野菇燉飯


整餐吃完  大體而言還算ok
但以這樣的菜色以及好吃程度  個人覺得是很貴的
不過~景觀餐廳嘛~ 



一直想吃的小孩
虧我還帶了她的零食來  但我們的餐點太香
她根本是坐一望二 !


怎麼都沒我吃的~ 等到要睡著了啦 !


想吃..想吃..想吃.......還是想吃
超喜歡這張的~ 還露出小舌頭 
天阿 ! 我女兒怎麼這麼這麼可愛阿



隔壁桌的小臘腸"嘟嘟" ~ 很會虛張聲勢
吠了很久  才敢慢慢靠過來


看看我們Donna  多麼友善阿 !


平坦的草地面積不大是缺點
加上假日一堆小鬼頭跑來跑去......
所以只能挑人少有點坡度的草地跑  不過娜娜一樣是跑跳自如呢 !




嘟嘟的爸媽也很喜歡Donna
迷辦法  我棉是萬人迷咩~
咦...嘟嘟趁著大家不注意  偷偷騷擾娜娜


旁邊的拉拉超愛玩球  整隻趴上去
還努力啃XD


反觀王小娜  傻傻的
想玩又不知該如何下手  一直站在旁邊看


離開前與櫻花合照一張  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4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