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Donna又有新玩具囉~
這次的玩具  可是跟著Bowsers飄洋過海來的唷 !
來一一介紹一下唄~


大棒棒糖  糖果部分有啾啾聲



巫婆~還會發出巫婆的笑聲喔



稻草人~頭、臉、身體都各有一個啾啾的地方



襪子布材質的Monkey  身體也有啾啾聲



大嘴鳥~很適合跟娜娜玩拉扯 屁股還是啾啾聲



金魚~會發出在水中咕嚕咕嚕的氣泡聲



鴨子~會發出一連串的呱呱聲



Loofa dog~咬頭.尾會發出不同聲音



直布牛~很軟  又是有啾啾聲



Tuffie's 章魚  每隻腳也有啾啾聲


這次Tuffie's的玩具只買了這一個
因為....笨小娜對於較大的玩具  完全不會玩>"<
之前在網路上買隻劍龍  整個不知如何下手
最後她完全放棄......再也不理劍龍了= =
所以  只選了個小一點有比較容易咬到啾啾的玩具


^^ 大家來合照一下吧~



Donna整個很好奇  東聞西聞的
沒聽到聲音還傻傻搞不清楚~



由於怕她太過興奮 
先拿個小鴨讓她玩


呵  她超愛 !
都不讓我拿她的玩具
我才一伸手  她就趕緊把玩具搶回去了


這次的玩具等得我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從玩具到的那一天開始....
每天我至少上狗友會的團購版不下20次
 ^^好在  有好心人通報
當天晚上帶著娜娜就殺去老大家了

小娜一見到那一堆的玩具  簡直是瘋了 !
但她卒仔~又不敢去玩Yellow的
只敢一直在我和玩具堆旁邊跳來跳去XD

  

接下來  是另外的戰利品~
邦頓的撿便袋、NV綜合維他命、NV清耳液(忘了入鏡= =)、ecoPure 天然草本防蟲噴劑 
多功能尼龍牽繩x2、皮牽x1、歐奇斯室內犬配方飼料



娜哪本來也是挑食的
之前吃過一包希爾斯,一包優格Orz......
都是吃了半包後就不吃了
連哄帶騙她也不見得賞臉~

換了歐奇斯之後
目前已經吃了2包11kg的
每天吃飯都很開心 吃完總是意猶未盡的樣子
剛好又推出了室內犬專用
雖然她不用減肥  但這樣可以多吃一點^^
瞧她開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4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