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na的一切全是由我負責
也就是食.衣.住.行.育.樂 !
因為當初是我非常非常堅持要養的
所以就由我全權負責囉 ! 但偶爾我娘會幫忙遛個狗啦~




我本身是個懶人  也就是個懶惰鬼
對 !! 懶惰鬼 !
而且也不愛運動
所以要我這種人一起床就帶小娜出門走走
......真的有點難度  再加上這幾天狂下雨
所以  我的習慣是
起床後帶娜娜去習慣在家上廁所的地方
先把她關著一下  不然人在旁邊她不會乖乖尿
過個十幾二十分再讓她出來。

但這小孩有時偶爾就是很耐不住性子
如果她一尿完  我沒馬上出現
她就會撞門 !
重點來了~用哪兒撞勒?
用手手抓門嗎? 不是
用屁屁撞門嗎? 也不是
是用鼻子撞門 !!!
對 !! 你沒看錯 !! 用鼻子 !!!!

今天忽然聽到巨大的撞門聲
結果....鼻子都紅紅了啦




來對照一下平常的樣子



雖然娜娜鼻子上面原本就有一小塊稍淺的地方
但....現在是很紅 !!!
是想學小丑先生嗎...?
Donna這小孩......真不知該說她笨還是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4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