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滴  寵物嘉年華總算是到了!!
天公作美~是天氣非常好的一天!
雖然Nana不能去
但我跟黑黑還是參加了遊行~
呵  這是狗友會的盛會嘛 !!







 枉費我期待了整整一個月
Nana公主竟然給我在嘉年華前夕生理期來 !!!!
唉~ 這個月就要去結紮了  
  偏偏給偶挑在這時候 !
那天   天氣有濕又冷
她老媽我   穿著雨衣跑遍了北投
所有的獸醫院、寵物用品店
就是找不到大狗的生理褲
最後   好在有在天母找到
不然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看她一臉無奈~ 不想穿褲褲的臉
我只能跟她說   沒辦法咩~ 委屈一點囉
整個超無奈的啦 XD 



 [ 後記 ]

其實   真的超可惜的~
狗友會有舉辦遊行捏.....
好多好多黃金
迷辦法  只好等明年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4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