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Donna去愛屋結紮了
但因為她正值生理期   全身的血管都是充血腫脹的
且血管壁也較脆弱
手術的過程必須非常謹慎小心
不然就容易造成失血過多~

聽完   內心真的是天人交戰
以之前她發情的狀況
滴完血約3個禮拜   然後開始假性懷孕
時間長達2個多月.....

猶豫了非常久    我決定相信美國愛屋動物醫院 !
我相信以他們的專業    Donna絕對可以順利完成手術的~

一整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總算在下午4點多接到愛屋的電話
手術一切順利 !!

晚上八點準時去接Donna
她戴著超大頭套緩慢的走出來
看到她整個非常虛弱的樣子....想必很痛很不舒服
接著    隨著麻醉的後遺症    她吐了 !
  竟然吐出一塊香菇 !!!!!!!!!!!!!??????
氣屬偶了 !! 每次我們家阿嬤都愛偷偷亂給她吃東西
香菇對狗來說既不消化又會產生毒素耶~ 吼 !!!! 

回家的路上她接二連三的吐了好多次胃酸
看了   真的好心疼>"<
到家了   卻又無力上樓梯   整個攤在地上
還好大摳力氣大~  直接把她抱上四樓 !

她整個晚上翻來覆去
我也跟著她每換一個姿勢   就醒來看她一次



頭套是愛屋借我的~
因為我買得太小了    鄧醫生說一定會被Donna弄掉
所以用了個無敵大頭套

今天她還是一樣一直趴著
沒起來走動也沒上廁所
偶爾餵她喝點水   但很沒有食慾
連平常她很愛的鹿肺也迷興趣Orz
決定明天去市場買肉燙給她吃 !

希望她一天比一天好
可以趕快恢復平常活蹦亂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4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