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逛狗友會網站時
在認養區看到了當時原拾獲Donna的PO文
˙
˙
˙
[ 文章如下 ]

這隻黃金獵犬被惡意遺棄在四號公園的溜狗區
已經好幾天沒有吃喝東西以及洗澡
今天我帶我家狗狗去公園溜狗的時候發現牠
牠的脖子上有一個土黃色的項圈
由於下起大雨,實在不忍心把牠再獨自留在公園
所以先將牠帶回家洗澡整理以及清理耳朵
已經帶去獸醫確認沒有植入晶片
所以也無法找出遺棄他的主人
但牠非常的乖,會坐下,洗了澡之後乾淨很多
因為我家裡已經有一隻黃金,無法再多養一隻
如果現在就把牠送到收留所
七天之後將會被安樂死
而牠似乎還是不明白自己已經被遺棄
仍乖乖的等待主人把牠帶回家疼愛
請大家幫幫忙
看是否有朋友可以收養
牠很乖完全不亂叫
請大家發輝愛心幫牠找個有愛心的主人 

    

她的右眼  因為嚴重感染
所以不太張的開




跟Donna第一次見面時
右臉有嚴重濕疹
所以右臉的毛  也被剃掉了 
因為怕她傷口會養  而去抓臉
還帶了頭套   
還檢查出了有心絲蟲
原拾獲的小姐  還提醒我見到時別嚇一跳




Donna的毛始終長得很慢
我媽總是笑她是 " 無毛狗"
毛長了一個多月  仍然看得出她右臉的毛明顯比較短

現在飾毛還是不夠長
長了大半年還不能隨風飄 
不過至少臉的毛都長好了
不然總常讓人覺得怎麼臉黑一半 !



她總是憨憨的  總是笑得很開心
  但撿到她的小姐說
他們家也養了隻黃金
當他們開心的跟自家的狗玩時  娜娜一個人默默的在一旁看著
每次想到這一幕  都覺得好心酸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
在認養過程中  看過了Donna之後
並無再與其他待認養的狗兒比較
就下定決心  是她了 !



[ 引用Amy姐的話 ]

不需多說一個字  因為有妳的存在  讓我的人生更精彩
有妳的日子  每一天都溫馨
人生的路上不會每天都順心
但是有妳的陪伴  我會為妳走的更堅定
答應我  我們要這樣相伴  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4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