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零食團    我又買了一拖拉庫 !! 
有鹿肝、鹿心、鹿肺、鹿腱、牛脖片、牛香腸、牛肋排
外加之前買了還沒開封的鹿耳



第一次聽到這些食物時    其實我也是粉傻眼滴~
  心想...也太可怕了吧!! 
 耳朵 !? 心臟 !? 肺臟 !? 脖子 !?
不過都是天然的    
100%天然紐西蘭零食 !

選用100%全天然食材,所有肉品皆源自紐西蘭的牛羊
所有牛羊絕不注射抗生素,類固醇跟任何其他化學物品.
無防腐劑、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無任何添加物
所有生產流程接經過紐西蘭食品安全機構(NZFSA)嚴格監控
並取得美國食品安全營養機構(USFDA)註冊及歐盟EU認證


就以鹿耳來說
含有豐富的"軟骨素" 可以幫助幫助關節之間的潤滑劑
  比起許多市售的零食安全又健康許多的捏~!



娜娜總算是在結紮的第3天晚上恢復了平時活潑的樣子
還可以飛奔呢 !
不是我要說....她也太怕痛了吧 !
連鄧醫生也覺得她的恢復很慢~"~
今天還打電話來關心
呵   愛屋的醫生都非常細心跟sweet !

現在只要在我的可見範圍內    就會把無敵大頭套拿下來
不然走路東撞西撞的......
又大又笨重    看得我好像脖子也痠了


看看她    睡得四腳朝天XD
我媽總是說:哪有狗睡成這樣的 !  別人家的狗是要看家的耶~
我總是說:呵   迷關係 !  娜娜不用看家   每天負責開心就好
但這睡姿....還真是又醜又好笑 !
還得用馬賽克遮住重點部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4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